top of page
會議室

公司簡介

設計師在工作

歐特耐Logo設計

傳達總經理王克明的鑑往知來

王克明總經理於汽車保修產業至今累積的43年資歷

在第一個英文字母「O」當中置入了E化的@符號;至於Otto,則是取自四衝程引擎發明人,德國科學家Nicolaus Otto,字尾的line則象徵著車輛帶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在頭頂的天線代表著高科技網路E化時代,至於手裡拿著保修廠生財工具的維修版手。

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項目主要分為潤滑油品與化學品銷售及汽車保養維修連鎖加盟體系。

潤滑油品共有歐特耐(Ottoline)、荷蘭奔特(PENTOTEC)、德國諾魔(NOVONOL)3個品牌,有小汽車潤滑油品、商用車潤滑油品及機車潤滑油品等。專業汽機車化學品有歐特耐Ottoline、3M化學品授權經銷商。

歐特耐數位修車館 & 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目前全台擁有上百家汽車保養維修之連鎖店。在『全車養護、全心服務、一家保養、全台服務 』的精神之下,期許不斷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期待,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

e化管理 嘗試B2B

全台首創的車用庫存品暢貨中心

王克明總經理初期嘗試B2B,未來不排除也能有B2C的機制。

潤滑油品銷售及歐特耐汽車保養廠連鎖加盟體系。歐特耐數位修車館、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及歐特耐養護網,在『關懷、便利、信賴』的服務宗旨和『全車養護,全心服務』的精神之下。

做筆記
男人穿工具帶

全國單一汽車保修品牌最大通路

為服務多數中產階級車主而生

臺灣的用車環境當中,有70%的車主是男性,大多數駕駛的車輛為日、韓品牌的國產車。甚至是5到10年的歐洲車車主們,歐特耐也都能給予到位的服務品質。

第一點當然就是其保修費用絕對要是針對中產階級、年收入50萬左右起跳的車主而訂定平易近人的價格;第二點則是提供與原廠同等優良品質的「一站式服務」,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既省時也省力。

服務據點遍布全臺

不同於一般修車廠的品牌優勢

建立數位化的連鎖經營,加上在地化的

「一站式服務」,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車庫門
bottom of page